陳大超人

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

阿狸:

问:你什么时候开始变胖的?


答:应该是我遇见你的时候,因为你溜进了我心里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      

问:你为什么吃那么多?


答:我不想你一个人孤零零地胖着。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
 


问:你为什么总是赖床?


答: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还在相爱,我不想拆散他们…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
 


问:你为什么是路痴?


答:因为想在你心里多绕几圈。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
 


问:你为什么跑那么快?


答:因为想让你追我啊……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
 


问:你为什么不跑了?


答:因为担心你跑累了。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    

问:你为什么晚睡?


答:因为舍不得结束这一天。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
 


问:你为什么是红色的?


答:这样牵你过马路的时候


会更安全一点。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
 


问:你为什么这么笨?


答:因为这样才能显得你聪明呀~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
 


问:为什么你要变胖?


答:我想卡在你心里。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
 


问:你为什么要减肥?


答:瘦成闪电亮一点,


你就能看见我了。


 当你被问到这样的问题,可以这么回答他…… - 阿狸 - 阿狸的梦之城堡

评论

热度(26)